首先,身為星座控一定會愛上唐立淇。

這是一種你懂我們的語言你就走進這個圈圈的概念。

 

我愛唐立淇比愛李敏鎬還多。

李敏鎬超帥但只是一個我愛不到的歐巴而已。

我難過時、煩躁時、失意時都會去聽唐老師的直播,她=我的心靈雞湯。

唐老師的星座運勢書必備(基本)

FB的直播、文章必看(基本)

一定會按👍(國師有交代業績很重要)(基本)

週一Yahoo直播的唐立淇測風向一定收看(基本)

還有鐵粉丁冠宇的名字我都會背了。

But 我。平。常。是。不。看。電。視。的。人。

唐老師的直播是我花最多時間的視頻了!

是的,我不看連續劇不看新聞不看電視台電影(除了每週六晚上的綜藝玩很大)。

日常的時間都在工作/運動/育兒/閱讀/寫文/保養。

光是完成(上述基本)還不能夠稱為星座控。

 

>>>>>>>>>>>>>>>>>>>>>>>>看完還要執行<<<<<<<<<<<<<<<<<<<<<<< 

 

為了因應唐老師說的2016.09木星進天秤座[美是有力量的]

She say:

1.只要是美麗的在木星天秤時就能受到嘉慧,發揮機會多也特別幸運,變美能帶來轉型的契機。

2.朋友介紹的聚會要去,把自己弄漂亮一點(要從現在就開始保養皮膚,等待9月桃花的降臨)。

  如果是有顏質者、會打扮就更幸運,這方面很強桃花就很強。☞ 金星進入☞♎︎             

I do:

敷臉......不誇張的每天都敷臉,之前敷臉的頻率大概是每週2-3次。

現在為了因應9/10後,木星入天秤改為每天都敷。

每天都敷如果都用丟棄式面膜會很傷本,每片平均40元的話40x30日=1200元。

[本站的穿搭文或保養文都走小資女路線,希望大家能又美又存到錢 ]

 

1.寶藝保濕冷膜

🌸寶藝保濕冷膜550g大約8-900元

🌸我大概可以敷一個半月

🌸主要就是保濕而已,效果還不錯

171278

2.Too cool for school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塊狀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100g880元

🌸使用前要用水調和,敷完沖洗的步驟比較麻煩

🌸用完感覺明顯保水、變白,礦物泥含量比例最高(同牌同系列產品),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images-5

3.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購於韓國,台灣康是美有售289元/3片

🌸使用次數跟口袋深度成正比

🌸我媽媽敷一次就問我哪裡買的?還有沒有?  

171270  

 

4.晚上11點入睡

 

5.不限運動,只要有動就好 

 

 

有人的動力在不斷出國玩。

有人動力用在不斷探索新餐廳。

我則是喜歡讓唐老師幫助我-提升觀點、變得更美、變得更好。

我的閨蜜都知道我很迷唐老師,連在美國的妹妹都會警告我:不要那麼迷!

但是不迷的妹妹其實是迷賴在沙發上追劇(安ㄋㄟ 剛舞卡好)。

電視劇的效果在放懶放空,我的人生前半段已經夠懶夠空要轉型了啦!

唐老師曾介紹大陸一個節目-邏輯思維(真的是蠻有觀點的節目)。

我就介紹給我妹看,我妹說真的很好看,內容中立又具啓發性。

 

唐老師唸的書-命相的故事我也有買,不過有些章節挺恐怖的。

因為想試試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絕對不會買的類型的書。

就是那種覺得沒用的、不切實際的、怪力亂神的!

所以其實迷星座迷唐老師這件事我是完全融入生活,非常具功能性的著迷。

唐老師真的是一位超有正面能量、講話在點上但又很圓融的人,這功力不簡單!

常常好幾次在情緒低潮的時候陪我的就是她的直播,好感動!

她總是用心又花時間的在粉絲身上。

幾次感受到大家的苦或難,她會感性的哽咽。

像這樣的人紅是早晚的。

 

這篇文完成於105年8月24日,其實從5天前就開始寫了。

因為心情真的好鬱悶、悶到快得憂鬱症的感覺,所以一直無法完成。

這幾天也是唐老師殷殷切切叮嚀火土合相的高峰(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終於熬過了,安安靜靜的熬過了(外在)。

其實很苦很苦(內在)。

這3天也不見老師直播,相信唐老師自己也在一種辛苦當中才沒辦法開直播陪大家。

想跟唐老師說:你是一位粉絲會想念的會掛意的星座專家,你做的很好,愛你~

 

我很期待的在過現在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超有動力為了『美』做準備。

現在時間是晚上22:47,我該去睡美容覺了!

準不准9月過以身試法過後再來寫文報告喔!

 

 

祝   火土交鋒的這陣子   大家都能好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費絲小姐 的頭像
    費絲小姐

    費絲小姐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