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27    

會寫這篇主要是看到林心如以前的專訪,最近她的新聞實在太搏版面了。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女人。

而自己一個人也要堅持香香的觀念值得花心思去品味。

 

一個人也要堅持香香的,聽起來好像是個固執的女生,但這樣的做法不是很好嗎?

就像你一踏進Aveda那撲鼻而來的香氛會讓人覺得心情好愉悅。

那麼讓自己的身體隨時散發著香香的味道,應該會讓自己不知怎麼地產生『我很幸福』的想法吧!

就像走進菜市場跟Jo malone會分別昇起是我是大嬸跟我是女神的不同錯覺。

 

再看看最近幾個大婚的明星所選的的婚禮伴手禮都有香氛產品。

奇隆VS.劉詩詩    巴黎皇室Roger&Gallet的香氛伴手禮。

陳曉  VS.陳妍希   伴手禮是Jo malone的香水,而且是旗下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蜂蜜與杏桃花的香味。

黃曉明VS.Angela Baby     婚禮現場用的是玫瑰香味的擴香組,送給賓客的禮盒也跟陳妍希一樣,選擇了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水。

霍建華VS.林心如 天鵝瓷罐的香氛蠟燭。

可見得香氛產品可以加乘幸福!

 

Miss SP一直以來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可是都是在出門前噴一下,味道一整天下來終究也只算曇花一現。

因為不可能把一整罐香水隨身攜帶呀!連防曬都好懶的補擦怎麼可能補噴香水。

各種香水中,我最偏愛香草的甜味和綠茶的青碧寧靜。

薰衣草和玫瑰大概都是護手霜、蠟燭、精油會挑選的味道。

我最不喜歡強烈的花香味,有騷擾別人的事實,同時好像也宣告自己是個豔麗的老女人!

 

Jurlique茱莉蔻兒玫瑰淡香氛體積大小接近一隻(大隻的)原子筆,所以可以放在我的隨身包包裡方便我補擦。

167337 

越大的包裝越多,所以私底下我喜歡揹這種不大不小的包包

167338 

包包裡面裝了化妝包、錢包、鑰匙包,還有可以讓我香香一整天的Jurlique

 

它的味道好似Jurlique的玫瑰護手乳,還蠻淡雅的。

之前我用過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玫瑰香水,比較濃,刻意的感覺多了些。

我想,香香一整天應該是有個若有似無的概念吧!

167339    

使用方式是用滾輪塗抹在耳後、手腕,真的蠻方便。

攜帶方便!

使用方便!

我有時因為趕時間會不小心讓『噴』這個動作大大力,不小心變阻街女郎。哈!我不要當啦~

官網上售價是1000 元 /11ml。

Jurlique這個品牌的價值就在於使用天然產品,也就是不加任何化學成分,90%的成分均來自南澳阿德雷德的有機農莊。

如果這價格不是問題的話就讓玫瑰的氣味中帶妳走向幸福的氛圍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費絲小姐 的頭像
    費絲小姐

    費絲小姐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