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60  

早安!現在是慕尼黑清晨6點,對著電腦我正在寫文。

這幾天寫文的時間還真是一點都沒有。

但我遇到了好多事、好多人、有太多故事想寫。

德國的啤酒、德國的香腸、德國的烤肉夾餅我都吃了,每一餐都覺得很好吃。

用雙腳走了好多、好遠的路,去到了真的美到我覺得很幸福的地方。

當然也有發生狂奔到不行只差2分鐘火車就在我眼前開走,留下一顆碎裂的心以及喘到不行的我之類的這種故事。

 

在德國這幾天最大的感想就是-我是來這裡參加鐵人三項的。

每天我都捫心自問,為什麼明明每天的行程最多只排1-2個地方卻可以搞到比跟團還晚回飯店。

有時晚到餐廳、超市都打烊了。

有時晚到只剩黑人在門口的夜店。

有時晚到只剩一堆中東人聚集的區域還營業著。

靠!搞得比台灣還晚回家,歐洲是有夜市ㄋㄚ !

這到底是什麼鬼打牆的狀態?誰可以拿符來貼我?

檢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明明應該是南法步調的假期怎麼會脫胎換骨為香港的腳步。

 

所以現在我要用很快的速度寫完Rimowa的故事,看今天可不可以正常一點。

 

這個故事發生在瑪利安廣場,瑪利安廣場有教堂、有法院、有市政廳、有購物廣場。

是一個超級好逛又好拍的地方,在那裡我吃了一頓超棒的巴伐利亞午餐。

第一天的時候我已經走完廣場包含直營店有販售Rimowa的五家店。

我想要買的是黑色的sport,然後每一家都沒有。

整個廣場只有3個鋁合金的sport,太誇張了!這是聖物還是行李箱?

只不過我不喜歡鋁合金材質的任何Rimowa。

走到最後一家時一位大陸店員跟我說,今天已經有上百個人來問過sport了。

我心裡想sport好歹從2015年紅到2017也該夠了吧!

每年都缺,這是AB型的血嗎?

 

隔天下午,差點體力不支昏迷在達赫集中營的我為了sport再度趕去瑪利安廣場。

那時是7點,所有商店8點打烊。

在第一家Hetzenecker毫不意外得到沒有sport這個答案的我已經想好怎麼辦。

我的人生又不是非要sport不可!

於是我跟店員確認好sala+26吋+黑色,這麼卑微的要求總該有貨吧!

在得到庫存在倉庫裡的答案之後我就繼續逛街去,畢竟誰會推著行李箱逛街呢?

 

7:40分,我回到店裡告訴店員:sala+26+black!

7:45分,店員說請我去樓下等,他們去倉庫拿。

7:51分,店員說I am sorry.倉庫裡沒有,還很好心的叫我趕快去下一間店。

同時看看手錶告訴我要Hurry~

從第一間Hetzenecke到第二間Hetzenecke步行時間大概要11-12分鐘。

 

我轉身.立馬狂奔。

那一天穿超美的長洋裝不說,還是生理期的第一天。

我的腳已經很痛、裙子很長、生理期讓我很虛弱、還穿夾腳拖鞋,可是該跑的還是的跑。

我都不知道這種狀況下我還這麼棒,花了6分鐘就跑到第二間。

 

媽的!人生有時候就是得幹一些你不想幹的事。

買個sala又不是sport還要讓我在瑪利安廣場提起長裙不能停止的狂奔。

又不是在錄綜藝玩很大,我是不能好好走路去買Rimowa嗎?

一踏進店裡,快斷氣的我還得用吸到氧氣的片斷說:

「sala(吸氣)26(吸氣)black(吸氣)」

根本不正常的顧客,一副上演奪魂鋸的節奏。

幸好只差2分鐘打烊的他們還願意接待我,也還有我要的東西。

只是心裡微微心酸自己怎麼送錢的過程會加上短跑400m的激烈熱血。

買完Rimowa我整個精神變得很好,大家可以試試看來慕尼黑買Rimowa。

奪魂鋸不一定有機會演。

讓你整個廣場來回健行肯定是沒問題的。

50464  

讓我很累的sala

50463  

陪我搭火車的sala

50461  

隔天我搭了很久的車來到超美超美的地方。

在這裏喝了從牛牛身上擠下來新鮮到不行的牛奶。

滿滿的、圓圓的一大杯2.5歐。

昨天.昨天的Fuck其實想想超好笑的,也是不錯的旅行回憶。

今天的這裡真的超美超美的,我在這裏停留了好久,

不過我不能在繼續寫了,還有DM等著我去瘋狂。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慕尼黑 rimowa
    全站熱搜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