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現在是瑞士茵特拉肯晚上11:30,對著電腦我正在寫文。

 

 

如果明天天氣不錯的話,這是我準備報名的活動,早上11:00名額40位還有4個空位可以報名。

今天下午剛剛玩完飛行傘。

昨天在少女峰坐雪撬。

前天在策馬特Hiking五小時。

瑞士其實是一個非常ourdoor的國家,不只是看一看很綠的樹很清的水那樣。

 

今天我這一車玩飛行傘總共有五個人,然後都是女生。

3個是韓國人2個台灣人(包括我)。

除了飛行傘還可以選滑翔翼。

或是從哪個moutain的纜車高空彈跳下去。

或是溯溪。

或是我原本考慮的從飛機上跳下來。

這是茵特拉肯比較刺激的活動。

不敢挑戰的話,可以租腳踏車漫遊這個城鎮。

腳踏車有一般腳踏車、板車、或是電動平衡車。

 

少女峰一般人或是旅行社只去觀景台和冰宮拍照完走人。

其實在直上少女峰途中石壁車站Eigerwand和冰海站Eismmeer你就會看見

常專業的登山客,就像巔峰戰士裡席維斯史特龍那樣背著一綑登山繩和釘錘

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

 

不敢相信,有這種人然後剛剛從你眼前下.車。

而在Top of Europe的Jungfrau其實有各種很安全的玩雪活動。

付一次錢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回到策馬特,那裡健行的路線一大堆。

路上健行的人一大把一大把。

很多人都穿著專業的登山鞋背著登山包hiking。

hiking的氛圍比起司鍋還濃。

很少人在滑手機,真的!

都是靠korean和chinese撐起低頭族的一片天。

而從grindelwald(站名)到first(站名)是強打的旅遊路線。

有很多的outdoor在這條路線上,我一直看到廣告。

像是你可以在first租板車滑到grindelwald。

 

我其實已經很累了。

我其實每天都很累。

我想再過幾年真的沒體力這樣玩了。

血還熱可軀已腐,遊戲再如何fun也無法偏偏任意而行。

我已經累到字是黑色還是灰色都分不清了。

同房間的人早就全部陣亡。

熱血,說真的肉體沒跟上來100度的血都沒用。

 

瑞士有非常多的戶外活動,他們非常喜歡親近大自然。

今天我的教練告訴我,他很少遇到台灣人大部分都是瑞士人。

在我還能做的時候我體驗了這麼多的活動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真心覺得自己做的很好。

因為真的需要好多、好多體力,以及一顆願意挑戰的心。

我的體力會隨著年紀慢慢流失,然後走不動、摔不得。

這個不敢、那個不想,慢慢地慢慢地只能看看風景拍拍照。

今天的文筆根本像個國小學生,難怪說運動員頭腦簡單。

我大概知道了,我現在的頭腦就是這樣的情況根本無法轉動。

activity已經耗去我所有的精力,連打出正確的字都有困難。

 

只是要說,來瑞士玩真的很累。

大家來玩都不累可見大家都沒有好好體驗。

是提早老了嗎?

我明天再看我寫了什麼神智不清的話,現在真的操到只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