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8    

這篇摩羯座(+每月運勢)到3月為止我其實已經讀過無數次!

一直想要提筆寫卻因為想發的文太多後來又因為家中突發的狀況而中斷發文好久。

到今天,不知停格多久的今天,眼睛一睜一閉就過了(1/6年)的今天,再回頭看看我讀第一遍劃下螢光筆的部分,我的內心知道這的的確確就是我的感動與對2017年的期待。

今年的運勢把魔羯座寫的不錯!所謂知命、順命、活命的道理當然也了解,可看到今年的運勢不管是事業或桃花都very good的時候,靈魂發展不夠的我還是發狂的竊喜!

心裏吶喊:老天爺呀!你終於照顧我了!

19809  

『決定做一個更好的自己,那怕會要你脫三層皮也願意』-這句話是我最有感的地方。

我相信大部份的MJ都屬於腳踏實地、很有計劃性的。

喜歡條理、喜歡邏輯。

注重思考、注重理性。

我也是如此。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樂意承受各種面貌的辛苦與付出,因為我知道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就沒有苟且的權利。

(這種不溫柔的話就像是MJ會講的話)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但今年與往年的感受不同。

以前很像帶著孩子氣般內心傲氣的呼喊。

今年則有種被丟到現實汪洋中更實際的踏出,就是工作的氛圍+家庭的變異+唐綺陽寫的大運勢。

所以真的有脫皮的感覺。

很辛苦、很累,但不能叫累因為達不到自己的期待對摩羯座來說才是最恐怖的事。

我是一個不能忍受自己原地停留的人(年紀輕時無此症狀),年紀越長就發越摩羯化這個症狀也越來越明顯。

總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好,不管是心態、體態、姿態我都強勢的要求著自己。

這就是很ㄐㄧㄣ的摩羯座。

 

金錢方面,我從去年10月開始就陸陸續續在動作做長期的佈局投資。

買了3支股票,目前投報分別是1%、2%、10%,還沒有達到我設定出場的投報所以還未出場。

工作方面,主要是人際關係複雜難處理而動了想要換工作的念頭但會等自己實力、心態更扎實的時候在去做。

這一年過的很不平靜但我認為越亂的時候越要穩住自己的心,謀定而後動。

今年是流土在我一宮的最後一年,接下來木星就要進我的一宮,我想今年是內觀的一年吧!

在2月的時候開始上多益課程,每週二次每次三小時。

下了班就要衝去,所以總是遲到。

下課回到家都10點了,隔天6點多還要起床送小孩上學,很累真的很累!

這樣的累我都能撐住,只是才上1個月家人就生病住院,我只好先請假中斷。

我願意脫皮但不願意生病倒下,健康還是首要之重。

事情很多、心真的很累。

但每一個更好的自己都是這樣突破而來的。

寫穿搭、美食、遊記的文很多,真的很多,可人生比這些都難太多了。

我的blog也會有美食、穿搭、遊記,可更多的是滴滴答答敲出來的人生。

要在妖魔鬼怪的人間求生存單憑小確幸是會血流成河的。

人間煙火其實殘酷!

19810  

這段是我很期待在接下來的(5/6年)可以發生的事。

紅得我不得不要,天啊!想到就開心。

MJ之所以願意扛、被剝皮去筋不就是為了得以施展野心。

有一個目標在前面讓我們盯著、直直地盯著往前,才能忽略一路的沈重風霜。

唐老師,真的可以嗎?

MJ真的要出運了嗎?

膚淺的我真的因為這段話而放鬆了。

心情低落時我常常看著這句話,期待這個人生的回報,人生就是要有期待不是嗎?

我真的很期待、真的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很努力。

努力的不受環境影響。

努力的不被各種言語打到。

努力的做好自己角色們該做好的事。

努力的在灰暗時刻拼命找出正能量來戰鬥。

努力的在自己越來越剛強的時候找回自己溫柔的賦能。

2017無法懈怠的摩羯座-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摩羯座 2017運勢
    全站熱搜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