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7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在做指甲,

一是因為不想浪費錢。

二是自己喜歡乾淨透明的指甲。

我有些朋友不擦指甲油就沒安全感,指甲油等於是他們妝容的一部份。

這次心血來潮是因為工作上辦的春酒Dress Code是紅色,而我唯一一件紅色的衣服是裙子而且貼身。

而且我是工作人員。

而且我長的還算正。

而且除我以外的賓客都是嫉妒心很強的大老婆,所以我要活命就不能穿曲線畢露的紅色one piece。

會不知道怎麼死的!!!

(努力工作死在穿搭,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死的這麼冤)

所以來試試看把亮點藏在指甲上吧!

20460  

因為顏色被限定要紅色,而紅色如果是正紅我覺得不是每個女生都能駕馭正紅的氣場。

如果氣質不夠除了很符合活在濁水溪以南的路線還會帶老氣。

平常買珍珠奶茶手伸出去付錢的時候應該會被合理懷疑是傳播妹。

但粉紅色的話在水晶吊燈的暈黃色線下其實很弱,而且我自己就可以擦得很平安。

想來想去選了這種酒紅色。

除了顯白、耐看,其實還蠻有氣質的耶!

20465  

20464  

我一向很喜歡字母的東西。

不管是項鍊、T恤、包包、手環。

以前讀視傳系畢展的時候我就想做字母潮T,可那時沒有同學跟我是同路人。

(最後他們做了我非常沒feel的動物撲滿,我至今還不明白結局怎麼會這樣)

既然顏色選好了,那麼就在上面寫字吧!

右手是:Love

左手是:Me

為什麼是Love Me不是Love You?

因為Love Me比Love You少了一個字母而當時我在趕時間,哈哈哈...........

就是這麼可愛的理由。

然後我個人不喜歡華麗的造型,也不喜歡把指甲修成尖的。

不要過多的設計或複雜的線條、花紋、裝飾是我比較會去嘗試的。

20461  

20462  

光療指甲單色好像是300元,有設計的話是500元,卸掉要200元。

我那一家是沒有店面的私人工作室,我不在意。

因為女生要喝膠原蛋白、要敷臉、要做頭皮與護髮、要body lotion、要接睫毛、要彩妝、要香香的、要中藥養身還要時不時的出國玩。

指甲油真的是想把自己照顧的非常好的女生行有餘力才辦的到的事。

如果在路上看到有BB的媽媽(明星不算)還有做光療,這真的是媽媽之光。

20463  

但我要跟寶貝們分享其實看著美美的指甲心情真的會變好!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固定做下去,但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做的造型了。

光療指甲做一次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

只是做一次指甲要。坐。著。等。2。個。小。時。天哪!比我接睫毛還要久啊!然後什麼事都做不了~

要不然邊做指甲邊看鬼怪,一次做二件事時間CP值比較高(不要浪費呀!Time)

20468  

20469  

今天是在Caffina寫文的,點了抹茶拿鐵和草莓花圈*其實叫草莓花園*但被我改名。

因為我覺得草莓花圈更符合也更可愛。

在咖啡店寫這種時尚文感覺特別幸福喔!

因為氛圍剛剛好。

因為甜點剛剛好。

因為心情剛剛好。

因為有寫文有人看的每一天都很美好**鬼怪看太多**~

我對自己設計的酒紅+Love me很喜歡,給不知道該做什麼造型寶貝們分享喔!

註: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Love ME?我說,你敢的話也可以寫Fuck You啊!寶貝~

arrow
arrow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