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9

👄世界就像巨大的馬戲團,你必須披妝上陣,擁有追求完美落幕的精神

 

我們不盲目追求流行,但要懂得包裝自己

世界很殘忍,同時也很可愛

讓我們打理好自己的美麗、不辜負自己心懷美好的與所有人間煙火相遇

It's Beautiful Life.

 

21451  

  👄這是我底妝、眼妝都完成,還沒上唇彩的時候

粉底液>3CE Cover Cream Foundation-light vanilla

蜜粉>LOPE

眼影>3CE #GO-LIGHT

+開架式Integrate 深咖啡色眼影筆

腮紅>3CE#READY REDDY

口紅>3CE#13 VEGAS NIGHT

幾乎全部都是3CE的!

以前小時候看媽媽總喜歡拿唇膏往自己的嘴巴一抹,好像這樣就萬事ok!

(媽媽總說:擦了口紅才有精神)

以前都覺得那是老女人的做法

I AM WRONG!

小時候真的可以不用擦

任性總在小時候

(而且真的要很小)

我之前的工作是空服員所以對妝容的要求比較高,現在工作或聚會也都是上完整的妝容才出門

(眼影可省略)

21450  21452  

👄一支明星、演員、模特兒連彩妝師都愛用的木瓜霜

先從打底的護脣膏開始介紹吧!

我的嘴唇非常非常容易脫皮,所以我用過非常多的護唇膏

這條小小的木瓜霜(很夯喔!)

正確名字是LUCAS PAPAW OINTMENT,有2種size

25g包裝的非常適合放在化妝包裡當護唇用

75g圓罐裝的就放在梳妝台

有時人在外面指甲邊緣乾燥脫皮時也可以急救一下

它的質地很像凡士林,可凡士林比它厚油了一點

🌸重點是價格相當合理實惠

可以一直補擦一直補擦,不用省

絕對是小資族買了屯貨都不會心疼的

(誰跟我一樣有囤貨習慣的👧請舉手!)

21456  

👄單擦就很像唇蜜了

我本身的唇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很白

所以沒事的話單擦這支木瓜雙嘴純就會有暫時水水亮亮的光澤感

有點像kiehl's那隻,但那隻比較偏油

況且彩妝市場就是戰國市場

女人的新鮮度。不。持。久。

現在Love的是這支

紅底黑字的包裝感覺也很可愛

21454  

👄3CE的口紅非常顯色而且不貴

大概300元上下吧!要看系列

也就是開架式的價格但專業級的產品

(大心推~)

我的口紅幾乎清一色都是桃紅色系

去了一趟韓國之後發現韓國的妹妹們用色都好大膽喔!

所以這是我第一支橘色系的唇膏

還買了一隻正紅色的唇釉 

21455  21457  

👄上班或是聚餐都很適合耶!

這種亮橘色擦起來顯白而且氣色好

偶爾搭配衣服換一下也很不錯喔!

21458  

👄我的粉底液囤貨

我真心愛用3CE家的產品

因為CP值很高

我的膚質非常不吃妝

所以輕薄透亮的粉底液對我來說上了跟沒上是一樣的

最討厭畫好妝被朋友虧:你有畫妝嗎?

之前用過肌膚之鑰和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

(因為妝感比較厚)

印象中都要3000元吧!❎

(都賣給明星吧)

3CE這款粉底霜印象中應該是6-700元吧!  

真的就很好用了 ⭕️

21459  

👄腮紅與很可愛的刷具組

這次挑的腮紅也是橘色系的

超。級。顯。色。的。

腮紅刷短短圓圓的還有一個皮套,從化妝包拿出來補妝的時候就覺得好有質感喔!

重點:不貴!

21460  

👄眼妝分別是金色、橘色與咖啡金

色號分別是#GO LIGHT #URANUS #STAR SEED

搭在一起真的好美喔!

這些都是我在弘大旗艦店買的

一排又一排各色系真的會讓妳心慌意亂

深怕漏買或被大陸客搶光

其實看看3CE店員眼上擦什麼跟著挑會比較省時間喔!

我算是下手快狠準的那種女生

因為我只會逛自己需要的

即使如此在弘大旗艦店我都2個小時走不開

我懂女生深陷在彩妝海中那種失心瘋的感覺

21461  21462  

👄酒紅色的唇釉很顯色又持久

我通常是有活動時會擦持久型又吃重色的

因為哪來的時間補妝啊!

像做公關的水水在辦活動時很適合用這類型的唇彩

補一次撐到尾

漂亮完成工作

最近有試擦到一支孔孝真代言CLIO的霧面唇膏真得很不錯喔!

霧感的質地呈現出來的妝感又有點不同

可惜都缺貨,難怪飛去韓國會在弘大瘋掉

購物慾壓抑太久啦!

我要為了弘大認真工作賺錢~

21468  

👄以上是我個人3CE的私藏,與寶貝們分享

我買這麼多也好像才5000元左右

(還不包括指甲油喔!)

人性就是喜歡美的東西

3CE彩妝真的很專業,不管是包裝.顯色度.選擇性.價格都是非常有競爭性的

送朋友也很適合,但大媽不適合

3CE的路線感覺就是比較訴求年輕人的tone調

之後再分享韓系LOPE的單品喔!

 

既然人生戰場那麼難

那就精彩上場

讓自己也欣賞自己的微笑演出吧!

arrow
arrow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