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46  

做指甲這件事挺神奇的,一但開始就會很想繼續 

上次因為參加春酒Dress Code是red所以我做了一個酒紅色的光療指甲

那是2月份的事

做一次指甲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

到了3月,天氣開始熱了

這時還擦著紅通通的指甲油變的有點丟臉

我在Instagram追蹤了幾個日、韓美甲師的帳號

我都會拿著圖片給美甲師看

29946  

這一組顏色很馬卡龍(適合春夏),圖案也很簡單

加了一些金色的珠珠

再戴個設計簡單的戒子

保證走路有風

至少在南台灣走路有風

有點童趣但又很有style

29945  

這一組灰色撞橘色(春夏秋冬都perfect)撞色實在撞的太有質感了

指床是透明的,灰色和橘色或大或小的不整個塗滿

再利用圓點跟線條做不規則的變化

我的媽呀!手伸出去根本model來著

29949  

這一組顏色很稚嫩(適合春夏),圖案比較複雜

整個就是超級童趣

朋友看到會一直打你:你好假!你好假!你好假!

怎麼那麼可愛啦!怎麼那麼可愛啦!怎麼那麼可愛啦!

只是要考慮美甲師畫畫功力不好的話走鐘的下場

29950  

 這一組only pink(春夏秋冬都適合),圖案0

只黏了一些造型簡單的金屬飾品

很簡單的設計但我覺得應該會蠻耐看的

搭衣服也很百搭

飄著淡淡女人味的一款設計

29951  

 這一組超級簡單的設計(適合春夏)

就是點點而已

而且是亂點

顏色主色調是粉+紫,再一咪咪桃

穿白T牛仔酷加上這款簡單到不行的設計

卻是有型到不要不要

 

說真的台式風格我很不尬意

把指甲修的尖尖的

塗一些看起來很好看、擦起來很奇怪的顏色

在配上很像透天大門花紋的圖案

整個真的是ㄙㄨㄥˊ到最高點

(如有冒犯,sorry啦)

所以我都平常有事沒事就在看這些好有的創意美甲師IG

那有花錢變ㄙㄨㄥˊ這種道理

29847  

29848  

29849  

29850  

我這次做的是法式

指床擦透明的

微笑線用2條,黑撞金

黑色跟金色是帶時尚感比較濃的顏色

金色一點點會有優雅的感覺

整體偏簡單。氣質。有型路線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很耐看又不喧鬧的設計

今天與你們分享了6款指甲設計,希望你們喜歡喔!

(最近指甲受傷,休息中)

 

arrow
arrow

    費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